才寫了兩篇,就已經證實了我原先所存在的偏見,太浪費時間了。網誌所記載下來的東西,只佔了每天行動或思考過程中的一小點點而已,所張貼的照片,也不過是所拍攝下來的一小部分,可是卻占據的相當多寶貴的時間,所以,我最初的想法沒錯,不要花費太多時間在上面,但是沒有真正落實這樣的想法恐怕才是大問題,尤其是我這樣不喜歡浪費時間在某些無意義的事情上,卻不自覺得把時間浪費在另外一些無意義的事情上的人來說,更是掉入了一種不可名狀的情境。
不扯了,既然前一篇已經寫到五月三日了,就先把整日後續的行程做個清楚的交代吧!
既然到了Canary Wharf,當然要搭DLR去Greenwich了,這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指定的文化遺產之一,但奇怪的是,我所看到的旅遊書,只給他兩顆星的評價(最多是三顆星),而另外許多旅遊書,也把它列在甚麼走出倫敦、倫敦近郊之類的行程。甚麼跟甚麼嗎?如果說Greenwich這樣在地鐵交通圖上,只與Zone 2相隔一站的地點叫做走出倫敦的話,那我這種住在Zone 3接近Zone 4地區的,豈不每天都在遠離倫敦了,那住在Zone 6 或倫敦南邊須搭火車通勤的人不知該如何說?
由於受到旅遊書的影響,出發前還先跟室友確定了一下,Greenwich如何?並經過我花了一整天,腿快要走斷的經驗來看,我覺得是我來倫敦到目前為止,最充實的一段行程,強力推薦,廢話及說明就省略了,自己去wikipedia查吧?我還是寧願多花點時間去多照幾張相片才是正辦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映真永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